close


感謝Vicky媽,年前嚐到超鮮甜的蛤蜊....







雖然Vicky熱心的幫忙去沙......只是,一定要放垃圾桶嗎? ==;








蛤蜊不是魚,無法用活跳跳形容,但從他們不斷噴出小水柱的模樣,確定他們的身心狀態良好.....藉Vicky協助蛤蜊吐沙一事,才明白...原來不是擺盆水放入就成了,得加點鹽吶,水也不能過冰......這不是Vicky的智慧,要感謝你老姐。(你老姐=Vicky姐....果然主婦不是當假的)









拎到家也吐得差不多了,用清水洗淨先~








燒開水,待水開後放入.....哇,這就是殘忍的地方....剛剛還緊閉雙唇,這會怕燙尖叫,嘴全開了!! 水再度升溫燒開時加入切好的薑絲、一點米酒.....就可熄火了。








哇丫))) 果然是食材取勝,肉肥湯鮮^^ (不需要放鹽的,吐沙時已喝了一下午的鹽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