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草莓,春節前後最佳。








大湖草莓產季自12月至翌年3、4月,其中又以春節前後的品質最佳。草莓熱量低、含豐富的維他命C,又具排毒功能....連二天的大魚大肉後,來幾顆草莓吧!







這是託小周的姐姐的夫家的....所設的草莓農場年前產地直送,二公斤@500







LOOK! 這是size M,近二分之一個手掌大。這也是我心目中認定的草莓型狀,上圓下尖,飽滿且晶瑩剔透....
但有二分之一是半個手掌大的變形款,像壓扁的鬱金香@@ (嫌醜,居然也忘了拍...)








嗯~真的又大、又甜、又多汁.....跟12月初剛入產季時吃的不一樣,較綿密。醜也無妨,總之這二天二樓真的濃濃的草莓香,最天然的室內香氣^^ 這讓我想起以前看過有關慈禧太后的一些奢華行事中的一則,她的房間內有二個大陶缸(?還是數個),專門放置蘋果,但...不是她愛吃,而是她特別喜愛這蘋果所散發的天然果香,真奢侈不是? 平時K姬天天帶一顆蘋果,倘忘了吃放抽屜,隔天抽屜一開便香氣撲鼻,那女人居然要放二缸浪費?









這是去年12月丫信自大湖帶回的草莓,好貼心的大個兒,特別清洗好再裝盤分食,一樣甜,但迷你許多......口感較結實。








LOOK! 迷你又可愛。

說到草莓,我們的行銷方式很奇怪內....直接以產地「大湖」取代品種的特性....其實,全球草莓品種數佰,光大湖各農場的品種也有好幾款,馬歇爾、福羽、阿利收...春香(春香....引自日本,很好聽呢),但統稱大湖草莓,真是隨便內......(K姬胡謅...歡迎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