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也要玩交換禮物,額度不高,恰巧又沒啥想法~無印良品是個好選擇。我猜。








這就是ART小尾牙拿到的,由Cherrie提供 XD
雖然小心翼翼地沿路照顧,逢下班潮的捷運車廂內很難保持狀,還好只是小小折痕啦~還沒進房間直接拍起來了^^







裡面還有一層吶~ 因為自己是收禮者就不嘴賤啦,多了一層更覺得是良品。








外袋有大大的「FOR YOU」吊牌,用的是紙繩、紙牌;內裝袋同字體的FO YOU ,紅底反白貼紙搭配類似色的緞帶,簡單卻也帶好質感,無印一貫的精神~








哇))) 黑尼龍材質的筆記本,內頁可追加......好。








還附了筆套呢!!










其實不僅200元,Cherrie透露同KG一樣貼了點銀兩,但這東東比起我的星巴克隨行杯有型哩~ 加上店家簡單大方的包裝,這禮物有實際二倍以上的價值*_^

商品資訊:
B5尺寸,使用耐髒耐用的尼龍材質。內頁可更換,也可置入任何直式或橫式B5大小的筆記本;附筆袋設計。
http://www.muji.tw/event.asp?hotevent_id=4# 無印達人100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