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回應,這時最不想看的是..1) 怎會買這款? 2) 怎麼這麼貴? 3) 怎會挑這種顏色? 4) 在別家買還加送.....blahblah..blah..... 總之,我付錢了。







M1算是被我操夠了,365天,天天上工XD
也考慮過他牌,M1頭一回進加護病房時也詢問過網友的意見,...只是,看到這個就定格了... XD










這些,除了相機+二枚鋰電池+套子+電線、插頭,全是沒啥用的東西











用會閃藍光的手機拍一下紀念照^^
比起我的M1多了好多功能....還便宜許多....除了不夠有型外(對非專業的人,有型很重要XD),其他都OK,目前。
在Pchome上看到時己是最後一台啦,指定的顏色。
幾乎每一項都比M1好上千倍(也應該啦,4年了內)
1000萬畫素、廣角(28mm)、雙重防手震.....其他待使用後。
這...個咧,$10,980。








馬上拍。這是用最簡單的自動狀態.....免閉氣,單手拍.......好像,還不錯內。

還在蜜月期,現僅接受讚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