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相機離身的恐慌症好像自動痊癒了?  年前吃大餐,出門後才發覺沒帶相機。居然心情沒啥動蕩......
還好有iPAD,雖然畫質兩光,做個紀錄好像也還OK :P

(其實,就算有相機,也經常拍出一堆抖照 XD)

 






22

鍋子好唬人丫 BlingBling的 XDDDDD

 

 

 

24  

年前跟飯友們的聚會,Norma對鍋類情有獨鍾,不想老吃那幾鍋就挑了「犇」
網上食客們的評鑑大致OK,總把這跟橘色擺一起,沒吃過橘色,但聽過她高檔....既是同級,試試新開的先^^

調
桌與桌間隔雖大,但桌面並不寛,4人座要滿了應該不會太舒服......座椅也不夠大,還好是三人,空出的一席剛好放包包
(os. 是沒那種規定,但店家強調頂級,不免目光要利一點XD.....結果,跟大多數一樣餐廳一樣,是食材頂級....並沒有說服務也會跟著升級)

 

  

23

37  

34

 沾肉肉的...嘖^^

 

 

 

32  
招待的握壽司....嗯,還好。




 

35  
前菜,松露蘑菇蒸蛋? 呃.....menu上沒細項,服務人員大致講了一下有些哪些選項....三選一好像? 但他極力推薦這品....嗯,三人很配合的全點了這款,嘶...要是平時,我們肯定是一人一色,著魔了這天 XD

應不是嘴刁,而是口感鈍了...這,好像也還OK?  XD (不過,比一般店的茶碗蒸之類的來得優,那是一定的XD)

 

 

 

 

26

 27

服務這檔事真的不好說。總之,你覺得好便是好,按一般這兒的服務也沒啥好挑的了,一切都都正常,有時還會做太多,超乎你想像 XD
我跟飯友都不是公主貴婦命,喜歡自個來....服務人員完全沒讓我們動手.....連菜盤都來不及拍就給全下了






36  
僅存的一盤...... 後來還因為習慣了有他們服務,這盤完全給忘了,到熄火前才想起,差點要生啃了 XD



 

11

這裡強調食材頂級...... 個人覺得,就是主菜頂級,其他的真是一般...是說,食材一般,但處理手法上較高級,可以這樣說嗎?

http://www.bencuisine.com/index.php?a=benhg&id=144 ←菜單&價格

三人點三套有點over,先點二套,打算再追加單一海鮮或其他肉肉,....沒想到二套也足夠了(呃,我們是年紀變大食量變小....發育中的還是加點吧 XD)
上頭這份是「犇極牛小排套餐」的主食~牛小排。$980+10%

(低消是800,原則上合乎這就成^^)







33
將~奧克雷A10級和牛套餐 $2680+10%

 

 

 

 

20

30  

有人服務固然好,但節奏不對,吃得好趕.....XD
(就人家夾給你,習慣就趕緊吃,你吃了之後....他就覺得要加緊再燙一片給你..... XDDDD)

 

 

 

38
(奧克雷A10級和牛)

 

 

39
 (犇極牛小排)

嗯~這大概是目前吃過最細嫩的肉肉了。入口即化......沒別的形容詞了 XD

 

 

31
雜炊時間開始^^






28
這個就需要人服務了~XD

 

 



21

29 

19

18 

17 

16  
呃,雜炊是利用原鍋湯的精華熬煮,只多添加蛋汁及葱花、海苔絲等,光降就很美味
但,店家還是附加了幾品漬物.....很可惜,這些小菜味道相當重,跟清爽的粥完全不搭,不如不附(個人觀感)








 14

15

13
甜品,由上至下分別是紅豆麻糬、白木耳蓮子及古早味芋頭冰淇淋.....也很一般。

 

 

 

 12  
台灣水果就不用多說了,自然好吃^^

這餐均分下來,每人$1342。

 

犇 極‧鍋物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4號
02-27848299
11:00~14:30   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