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東台灣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幾天天氣真好,除了他媽的過熱外,都很好。出大太陽的日子特別想換個地方住,最好是有超大~的游泳池的飯店。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火車站前完成租車手續後到市區近12點,經過中美路時,路邊幾家餐廳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挑了這間店名叫「家」的咖哩屋,沒人帶路,全憑感覺進行咱的花蓮第一餐。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光這等風情,就算粗茶淡食,也會三天二頭地想上門吧 XD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台東第一晚要吃什麼? 想吃什麼? 可以吃到什麼.....全沒譜。... 在車上胡扯一陣後,已近太麻里,....某人提議上山看金針花? 喂...金針花旺季在九月吶,十月來也許還有..... Ha.wai說話了,有別的...啥?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漁港時嫌早了點.....還是陸續有船進來,慢慢地.......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導遊HaWai一向隨性,路線都是看心情,前一天的景點預告只能算是聊天的一部份。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東小旅行依序該完成住宿....... 只是,知本老爺有啥好寫的? ....來篇手工麵包&義大利麵在台東先 XD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台東的日子簡直是女王化身,全程由釋迦王子Ha.Wai(原住民朋友)導覽及推薦吃食,完全免用大腦,這就我們要的渡假方式啦 XDDD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回的小旅行選擇二款型態住宿點,二天民宿+一晚溫泉酒店,因打算租車遊台東,民宿的所在位置也就不太在意...,瀏覽了一些網頁,最後選宿門前有大片草地的布拉諾城堡^^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日幣狂漲,日本小旅行忽地變成台東小旅行,預算也變得大有空間,去程交通馬上由自強號升等為火車頭等艙~環島之星^^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