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圖不會寫。.....明明腰痛得要死......靠。







真的,每回上醫院,醫生問事發原因,沒一次說得明白,這回腰痛也是來得莫明奇妙..... ;
當然,醫生解釋可能病因時,通常我也是保持神遊狀態回報。

無所謂,只要病痛可以快快解決都OK .... 依指示做一些動作,恍神中醫生提到腰椎第1節、第3節blahblahblah,開點藥,一~二週就沒事了,什麼都不用做.....努力休息就對了。

醫生給一週的藥量,就止痛錠、肌肉放鬆錠2款...........
這時問題來了....

藥劑師特別提醒我,X小姐,止痛劑早晚各一回,但除非真的很痛,不要吃他....(這OK , 我可以忍 )
肌肉放鬆的藥也是一天2回,除非你覺得一早起來或晚上睡前肌肉特別緊,不然~不。要。吃

親切的藥劑師又補一句:其實~(我覺得他是真心的),X小姐,你只要一日3回,用毛巾熱敷5分鐘即可。
%$#?#%$((&$# 

哇哩咧,那,醫生幹嘛開藥咧????? 平白地害我損失好幾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