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上...個月路經x條通,發現大南門搬家了哩,僅一巷之隔,新店面較以前光鮮許多,人客滿滿地,這回周末電影散場後就南大門嘍~






招牌上的便是鬍子老闆的大頭照,長的真像趙舜:P
就靠他吆喝、指揮....這店本就不是走氣質路線,感覺老闆超有活力 XD






新店面的外觀風格真是混亂丫 XD ,要我說幹弄排珠簾? 有二個韓式大燈籠就夠了.....







裡頭就好多了,但空間有限,座與桌間有點擠....







多年沒來過南大門,但對這湯匙包紙特有印象,可愛內










韓國小菜就甭多介紹了,連這都作不好,也不用開韓國料理店了,我每一款都喜歡:p







這裡烤肉好像有三款? 純參考左右桌的菜單。鍋都不同哩,有常見銅盤,我們這款隆起的,隔壁辣妹的是類似款...但有點凹?









隨肉肉上的菜盤及配料(辣椒、蒜很好吃)....以後的烤肉活動也該降....







沙朗牛。我們的減碳雖然有點弱,但持續中....這回就點這份。











嘖,真好吃!! 果然點一份肉肉就夠了,口腹都滿足.....









這裡的真露卡貴,就還是台啤嘍.......只是,怎麼現在的台啤要掛彩帶?







涼拌章魚...多點的(來不及阻止飯友),好像還沒有在哪家韓國料理店吃到好吃的涼拌章魚? 都極普通。







海鮮煎餅。









這的煎餅有大約4款? 還有泡菜、蔬菜...記不得了。
我對這類的餅,不管哪一國的都無法抗拒,飯友就很遜....1.5片是他們的極限,其他全是我的。







人蔘雞湯。








只有三人就點半雞,結果....撐。











就喜歡泡在雞湯裡的糯米粥^^







餐後水果。







忘了拍menu,記不得細項....
烤肉x1 + 台啤 + 海鮮煎餅 + 人蔘雞湯(半雞) + 涼拌章魚 = 480 / 1人

又,烤肉不錯....雖然這晚吃了不少大蒜,肯定有哪樣加了不少味精....這晚睡前狂灌好多水 >"<



南大門韓國烤肉店
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3號(七條通)
02-2571-1017
02-2671-1136
17:30~翌日凌晨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