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合適周末欣賞的片子。喜歡珍奧斯汀的小說,或說不排斥「傲慢與偏見」或「BJ單身日記」這類電影的,多半也會喜歡這片。2007上映算舊片了,台灣是直接發行DVD,5月初放勞動假時不小心在HBO看過,都看過了做啥還花錢租片子? 你知道的,HBO沒廣告!!! 這沒廣告呀,有時真是討厭吶 XD








裡面的演員都是些熟面孔,常看洋片台的話。沒什麼複雜的內容,話題主要圍繞在5男1女的感情上,活脫是珍奧斯汀的六部作品的現代濃縮版。(這句是別人說的啦,我不過就看過2本,外加2部電影:P)

片子一開始就埸豪華的喪禮開始(是狗狗的.....唉,有錢人家的狗狗真好,都該叫Lucky),喪狗的女主人的女朋友為幫她脫離悲傷情緒而打算辦個讀書會,就這麼開始啦~ 也許有人想看,就不多嘴了。








六人組成的讀書會,分六個月完成,每人導讀一部..... 地點就在導讀人的家裡,由他(她)準備吃食......又一陣不平衡,每個人的居住環境都他媽的太正點啦XD








HBO播出時,飯友們發簡訊互相推薦,之後咧.....咱的小飯糰也有了讀書會,就由珍奧斯汀的小說開始。同電影一般,少不了要吃吃喝喝,期待內~明天。



http://www.sonyclassics.com/thejaneaustenbookclub/ 珍奧斯汀的戀愛教室官網

對「珍奧斯汀的戀愛教室」感興趣的話,百視達沒有,得到亞藝唷。
http://www.asia1.com.tw/ 查亞藝影音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