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今年的啤酒展訂97/6/18~7/15,周末就是啤酒日^^






除了台啤及海尼根眾量桶外,其他酒類都適用,還包含朝日的旬果榨水果酒、SUNTORY 銀座カクテル..等非啤酒類。






嘿.....這天買酒的這家7-11真是.....沒有Kirin的黃金全麥啤酒,也沒SUNTORY「JUG生」,沒關係..下回!! 還有一週。







晚上先喝這款,配九點影集...







※栄養表示基準に基づき、糖質0.5g(100ml当たり)未満を糖質0(ゼロ)としております。
※按照營養表示基準,甜性0.5g不滿把每(100ml)作為甜性0(零)。






嗯~呃....跟喝可口可樂zero感覺挺像的。是說,少是了點味道,真是對不起這麼努力開發研究新口味的ASAHI內~ $42/1罐 (折扣後$33)







アサヒ旬果搾り,富良野哈密瓜口味。






跟糖質0的ASAHI 相較,這實在太甜了,香氣也比不上SUNTORY 銀座カクテル「哈密瓜口味」
$42/1罐 (折扣後$33)







SAPPORO惠比壽全麥啤酒THE HOP $45/1罐 (折扣後$36)
http://www.yebisubar.jp/gallery/viewer/goldcm02_30.html 黑木瞳代言CM(貴船の夏)
http://www.yebisubar.jp/gallery/index.html#shihuku (至福の贅沢プレゼント)







跟前二款比,這款有味道多了,又香...~
綠色瓶身也很有質感的,喜歡這款.....






應該倒到杯裡欣賞裡貴氣的金黃色澤,但又要洗杯子....太不環保了
乾杯!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7-11 世界啤酒博覽會
http://www.7-11.com.tw/product/nice/main.asp?SkipOpen=Y
http://www.7-11.com.tw/product/nice/product.asp?nowCategory=beverage&nowSubId=b3

http://www.asahibeer.co.jp/stylefree/ Asahi 朝日‧糖質0發泡酒

http://www.yebisuba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