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垣島除了幾家大型超市外,如Maxvalu等,最方便的就是COCO啦(コンビニ/便利商品 )....島上唯一的連鎖,跟萊爾富一樣是粉紅色,粉親切內^^
在住宿的美崎町附近就有數家COCO,方便不少.....。









我們是把他當百貨店在逛....兼掃貨XD














真是到哪都要吃布丁 XD
第一回吃的是烤布丁,味道固然好.....但總是乾了一點點......










第二回發現的新布丁品牌~「栗原さんちのおすそわけ 」,是日本人氣料理家栗原はるみさん站台的商品內,沒見過,肯定要試的....XD (沒見過就算新的:P)











パンナコッタ(Panna cotta/義式奶油布丁)
這款布丁發賣至今有4種口味了,好像? COCO當日架上僅焦糖及蘋果二款,買了XD













我喜歡這種可自由增減糖漿的^^
據說,為了將添加物降至最低最低,商品開發速度很慢,每一款上市都經過無數次修改。
超水嫩的口感,不像烤布丁這麼乾,也不像統X布丁那樣果凍似的,奶味也夠濃,好吃極了....一個135円上下(換算成台幣約47元)。















我喜歡焦糖的多些。蘋果口味的味道有點假,特別能吃得出是調味來的。But, 瑕不掩瑜啦,金吼呷 XD

栗原さんちのおすそわけ>>

栗原はる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