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垣島提供住宿的大約有200多家業者,大半集中在市區。幾個主要的海水浴場周邊則是以高級海濱渡假飯店或民宿為主。細項分類就....慢慢說 :P
這回住宿チサンリゾート石垣(CHISUN RESORT)最大好處就是「方便」,在730交叉口邊,不管要去碼頭、搭巴士或逛大街都超方便^^


*2012更名為ホテルグランビュー石垣 HOTEL GRANVIEW>>







多方便? 從機場搭小黃到這約10分鐘;飯店到巴士總站3分鐘、到石垣港5分鐘、到公設市場2分鐘、過馬路就是美崎通大街.....嗯,總之就是方便^^
餐廳也對外開放,夏日周末常有餐飲促銷活動,啤酒喝到飽....之類的:P









呃....住8樓好像? 正好面對730交叉口,再往前點就是石垣港碼頭了。









到石垣島,路上見到最多的漢字之一~「石垣牛」^^不想上燒肉店,一樓餐廳也能嚐到。









除了ANA洲際、ClubMed、日航八重山及海邊幾家渡村,石垣島的飯店規模都不大,大概都60~100間房上下,200間房算大型的了....












雙人房。一般大小,該有的都有的.....就是電視節目頗無趣的 (哈,雖然看不懂...大都市的節目真的是花俏多了:P )








衛浴設施也不出意外地.....小 XD。把特,除非是ANA洲際之類的海濱渡假飯店,一般市內的大致如此。












食早餐也是自助式的,選項雖不多,但基本該有的都有了......不滿意的還可以到附近的公市場找找哩,離飯店才2分鐘路程而己。








呀~ 習慣養成了,到日本時一定要來點納豆早餐^^



ホテルグランビュー石垣 HOTEL GRANVIEW
〒907-0004 沖縄県石垣市登野城1番地
TEL 0980-82-6161



新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