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sta實習期間很認真的負責我們的吃喝,包含找好吃的早餐店^^
她不喝咖啡,因為買早餐時發現這家外帶咖啡的人不少,拿了張卡給我,要我試試......連續吃了好幾天,結果不是咖啡因素,是喜歡貝果 XD









卡片封面上寫著....(2011年咖啡大師比賽殿軍得主。).....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我呢,只是為咖啡而咖啡,不堅持的,有沒得獎不干我事,純看貝果很有趣的樣子,鹹的甜的夾心的,十幾款選項,部分商品+咖啡可-$5。
是說呢,如果點最便宜的全麥貝果$25+coffee $35 = $60 ,折5元 = $55,跟麥叔叔家的早餐同價!!! 這很重要,因為咖啡容量比MD大,也好喝一點^^
(看起來是開放加盟的連鎖咖啡...這樣要如何延續得獎咖啡的味道? 好奇:P)














第一回外帶就是口味特別的墨西哥辣椒貝果+熱美式










這....跟慣吃的Bagel不同....看看這組織就明白!! 呃....有點像大餅! 烤得鬆鬆膨膨的大餅,很中式的那種,味道OK啦~(就是有點不中不西 XD)







最常吃的就是這款~全麥乳酪貝果 $35 + 熱美式$35 - 5元折扣 = $65,OK^^













這店離辦公室近,外帶回座位上吃,貝果還是熱的,塗上厚厚的乳酪再大~口咬下.....嘖,Q丫~ 好吃^^







藍莓奶酪也OK,八特....喜歡原味的多點^^



路易莎咖啡‧寶慶店
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2號
(02)2370-8538 / 外送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