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上回對紗舞縭shabu shabu有些批評,也僅是當晚用餐環境確實吵了些,整體飲食倒算滿意,也因此才隔二三日又體驗了紗舞縭另一系列「燒物創菜」。








丫咧,「燒物創菜」燒物...明白,創菜就難懂了,真搞怪。
紗舞縭簡直把要大安、敦南一帶給吃了,除了百貨美食街的涮涮鍋外,其他三家都在附近。燒物創菜距壽司約5分鐘路程而已。外觀除了小燈泡外,很低調...但一串串的珠簾又顯得很有設計感(我就愛這類東東 XD)








外頭可看見的大料理檯,很好的位置.....早點訂位的話,坐這兒應該不錯... 除了這些銀珠子,其他裝璜設計都是木質,很溫暖。










我們沒訂位,全店只剩這裡有空間了,4張4人座(離開時拍的,剛到時全滿),外加一大螢幕....嗯,倘全包倒好,不同的四組人客擠在這,要沒球賽看就各吃個的,沒事兒;球賽播放時真有點小尷尬呢,有人不愛,有人會忘情叫好....呵,錯亂!!!









挺喜歡這種厚實板條。








選用的道具跟店內風格很搭^^








周末不能無酒。結果....一樣是紗舞縭,在壽司屋@160,在這是120/1瓶,嘿....那a??
希望店家不會因我這樣說就給漲了,該是壽司屋調降才是....







Eva的清酒‧白鶴 $200








招待的小菜.... 哇丫))) 不錯內,魚片入口即化,好吃!!








記不大得料理單品單價,套餐就清楚了,晚餐二款套餐 $880 / $1280,若一人一套嫌多了點,這晚點了一套880套餐,外加三、四款單品,再加幾瓶小酒,共1958(含稅)
ps.鄰座情侶本想一人一客套餐,店員善意提醒量可能過多,可考慮是不是僅點一套,外加單品....貼心!







套餐的前菜「xxx雞沙拉」? 哈,又忘了.....但味道沒忘,除了粉厚了點(但不討人厭....還挺好的),肉肉很鮮嫩....裹著生菜吃,搭!











這款是單點的「香酥杏鮑菇」@180
杏鮑菇的好滋味就不用再說啦^^










套餐中的綜合生魚片。good~









單點的「牛腹肉野菜捲」$150,裡頭是金針菇....鮮甜多汁,必點。








套餐的炒物「手工泡菜炒豬肉」泡菜、豬肉都很讚,但....高麗菜好甜? 有一點點怪,但瑕不掩瑜啦...








套餐中的燒物「野菇+雞肉串」....雞肉多汁,野菇上頭撒了薄鹽,美味しい....










單點的「花魚一夜干」$230,讚!!!










套餐的主菜....沒看菜單,上菜時又沒仔細聽....就知道是牛肉,處理很好,約6分熟程度,搭配的青蔬也美味,正!!

 








套餐的「紫蘇鰻魚飯糰」...是這嗎? 紫蘇有...但覺得裡頭的是鮭魚,而不是鰻魚內?.... OK!!







套餐中的湯品「薑絲鮮魚湯」^^







套餐甜品三款擇一:起司豆腐佐蜂蜜、甜酒釀蕃茄、柚子蘋果冰沙
這是我們的「甜酒釀蕃茄」。服務員很貼心,知道我們是三人用餐,不待我們提醒給了三份道具分食^^







好美^^







己經不像蕃茄了,就是不知名的、酸酸甜甜的點心.... XD







不會太吵,用餐環境不差,單品不會太貴,又可以喝點小酒....離捷運站也近.......^^



http://www.shaburi.com.tw/sowu_menu.html 紗舞縭‧燒物創菜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6巷9號
02-2731-7918

紗舞縭。しゃぶしゃぶ、寿し >>


http://www.shaburi.com.tw/ 紗舞縭Shaburi
http://www.shaburi.com.tw/gowu_about.html 紗舞縭。鍋物料理‧壽司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