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律師對異國風味的餐飲特感興趣,暗示性地推薦去「巴塞隆納」...問題是,那是家吃到飽供應方式的餐廳,如果只想嚐嚐道地Paella,找家單純點會好些吧? ...結果,台北的西班牙餐廳還真少==; 吃鍋去.....







紗舞縭不是什麼新地方,但除了環亞百貨地下跟以前的天母店還真少路過....
結果,除了101、環亞的しゃぶしゃぶ(shabu.shabu),紗舞縭還有鍋物料理+壽司、創作燒物、極品集等系列。







這回選的是鍋物料理&壽司屋。非周末,就平常的上班日居然滿座(座位數不少),還好下班時先訂位再過去,正好是最後一組。人多就不好亂拍嘍..... 要說裝璜,....以每人約300~600的消費,算一般啦。特別的是....大概租金高,營業時間頗長~。有早餐呢!! (sushi)







除了搞怪趙律師點生魚片定食,我和飯友都是鍋料理,批他搞怪是....一進店,熱氣騰騰地,桌桌都是吃火鍋,他顯得特別詭異 :)
(註:店內很吵....吃生魚片套餐有點不搭/個人異見)








鍋除了單點,也分套餐及全餐,價差近200,但全餐僅多了手工丸子、煮物及開胃菜...不怎划算,三人都點了套餐。Eva點羊肩肉、Norma是和風麻辣鍋,我的是高麗激辛泡菜鍋。@390+10%








菜盤OK (如果肉肉品質沒特好的話...菜盤就遜了.....和田涮涮鍋的就不錯)







menu寫了「...嚴選大白菜所製作極品泡菜」,怎可錯過? 特地分三份,先下鍋三分之一,中間再添三分之一,另一份就這麼單吃,味道確實不錯....就是極品二字下得重些。







納豆,給湯添加實力的。







我的泡菜鍋附的? 總之有這麼一盤.....和風跟羊肉鍋都沒....







牛五花,挺好看的....當然口感也不差.....







泡菜看似溫和,就加這麼點就挺麻辣的^^







飯後甜點。芝麻霜淇淋或(?忘了 XD) 任選;茶、咖啡或果汁擇一。









居然有贈品呢 XD 沒特別問,不清楚為何有贈品?? 不僅送筷子,還給二張便當券呢(另一家燒肉店)。
不過,一樣是shabu shabu,價格比在百貨美食街的要高些,倘店面用餐環境不差倒OK,只是這晚不曉得是不是生意特好,吵極了...





http://www.shaburi.com.tw/ 紗舞縭Shaburi
http://www.shaburi.com.tw/gowu_about.html 紗舞縭。しゃぶしゃぶ、寿し(鍋物料理‧壽司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1號 (源吉兆庵對面)
02-2773-1386
02-2751-0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