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什麼都能買賣,早餐店中常見的現作現食招牌三明治也成團購美食了....







洪瑞珍....呃,這品牌是頭一回見!! 不過,我不熱衷團購,所以不值參考。
網路上光輸入「洪瑞珍三明治」、「洪瑞珍」「洪瑞珍餅店」....一堆的食記、團購等訊息,好像也不只自由店呢,連彰化都有....而且各家都說僅此一家:P









anyway...這回嚐的是台中洪瑞珍自由店‧招牌三明治。
沒記錯的話,一盒12入/nt$270,單價@22 不便宜內?
不過,麵包在這半年內漲了不少...便不便宜、貴不貴我也失準了....:P
包裝OK啦,有二層油紙+塑膠膜,乾乾淨淨地....








.... 呃,很久沒吃招牌三明治了(以年度計),多年前常吃的招牌大致分二款,一是夾火腿片+小黃瓜絲+起士(或蛋);另一是就像洪瑞珍這款。








切邊吐司+蛋皮+火腿。傳統的話,中間塗的都是沙拉...洪瑞珍的有點不同,火腿片邊塗的是奶油內,哇丫)))








我的三明治習慣是大口咬,不分層吃^^
挺佩服店家如何作到的? 這三明治不可能是現作急送,但吐司仍是新鮮有彈性,沙拉的的量也剛好...唯一不慣是中間的鮮奶油,手法創新但真是不愛哩(甜)



洪瑞店自由店
04-2226-8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