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第一天,特冷。和飯友挑了最應景又暖胃的東北酸菜白肉鍋。







跨年夜太high,加上低溫....新年第一天就這麼睡到中午,第一天就把早餐給省了,也是好事一椿。早午一併解決,Norma盡地之誼(僅帶路),推薦吃酸菜鍋,就長白小館吧。








沒想到13:30到還是得等..... 趁機看看外頭張貼密密麻麻的媒體報導剪報。









menu也貼在外頭牆上了。我們喜歡這款....一切清楚明白。








人真多...








這裡跟一般酸菜鍋老店一樣,沒啥裝璜的,一切靠口碑吧... 二層樓(B1, 一樓),服務員個個佩載耳機呢








服務迅速確實(沒啥表情便是..XD, Okay),上菜快.....我們更愛這裡一點,不瞎推薦...差不多便請你不夠再點。







這兒的火鍋分特大(8~10人)、普大(5~7人)、中(3~4人)及小火鍋(2人)四款。
價格由大至小:$2200、$2000、$1380、$880。








咱三人挑二人份的小火鍋(不夠再點嘍)。起鍋的配料有:酸白菜、白肉、凍豆腐、螃蟹、香菇、大白菜、冬粉








加點的小菜酸豆 $40








韮菜盒子 $60 / 1份二個。好吃吶~







最愛白肉啦。小盤加購$150、中盤$250、大盤$350







除了原配的鍋底,還加點了金針菇 $100、鴨血 $40










除了鍋底的白肉,小火鍋尚可加點二盤肉肉 (白、牛、羊),我們選牛、白各一
紅肉是給Norma食用滴...她容不得半點肥 XD (我覺得普通啦)







白肉就不同啦,耐煮! 很有嚼勁 :P







配上自調的亂七八糟醬,好吃極了 XD
飽食一餐...$1120 (無服務費),很撐哩....







吃完火鍋再來杯咖啡....美好的一年才要開始 ^__________^



長白小館。酸菜白肉火鍋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近延吉街)
建議訂位先 02-2751-3525 02-2711-2643

arrow
arrow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