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認真的研究了公車路線(是說全程沒睡翻XD),發現進城的518公車(首都客運)簡直是美食專車,延途經饒河夜市→民生社區→圓環....等,而且還經過Norma工作地點,這天有點涼有點雨的,咱約大北京涮羊肉食補去。







這大北京創始店在桃園,龍江店設立大約一年(?),常經過但沒嚐過。裝璜就OK嘍,紅通通地,但座位間距挺舒適的,這晚人客挺少的,連咱共4桌....有點擔心哩







還是這種高煙囪碳燒的銅鍋有味道^^






加入豬骨、蔬果熬煮的高湯後再添加枸杞、酸白菜、紅棗、香菇、蘋果...記不得了,總之湯底溫厚味醇,好。








平日的晚餐(即次日要工作)不能過度,點了些尋常火鍋料,後頭的鴨血極細嫩,很想追加哩($58)
凍豆腐($58)、高麗菜($58)、金針菇($58...叫得出名的都是每盤$58)







手工腐竹 $58,超耐煮的一品,要有耐性 ....







竹筒蝦丸($108)....花枝也是。







唯二的肉品,特級培根牛($278)....肉肉從$188/盤~$368不等。這培根外表不怎地但好有咬勁內,而且一點也不油膩,推薦!







海蝦($198),鮮!
海鮮盤$188~$258/盤






等候湯滾時店家推薦的孜然羊肉串 $188 (六串)
味道還不錯啦,因肉肉是用大薄肉捲的,還蠻有勁的,但.....我喜歡疆子堂的多些 :P








這店採單點式,人少可嚐的花樣就有限,但其實這樣也夠了,有時為了消化點過多的食材把好湯給浪費了呢。這一頓吃下(加二瓶金牌),每人400,比399吃到飽不經濟,但味道不差感覺上也精緻許多。

哦,忘了說....還有冰淇淋免費嚐(不是什麼大品牌,記不得了 XD)


大北京涮羊肉‧龍江店
台北市龍江路258號(錦州街口)
02-2506-95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