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企業、銀行、商家印製發送的年曆、桌曆、記事本數量持續降低,受景氣影嚮肯定是其一,這二年特明顯,要我看是有點枝節的,很多店家年年印製,送到府上人家都還不賞臉,原因無他,難看!







不少人是買公版,直接烙上自家LOGO,或是印個斗大個財啦福啦,然後接12張黑白月曆或空白手帳....勉強還是有人賞臉,我就真不愛...。
這是今年拿到最高檔的啦,高檔到很難用.....捨不得XD 真難搞(認)








由元大金控印製公關發送。元大的馬先酷愛藝術品收藏,多年來的年曆都以自家收藏品為主題。今年桌曆主題:杭州美院三傑,包括林風眠、吳冠中、趙無極等三位華人畫家的作品。









極盡包裝能事,畫美、封面封底裡裡外外無一不美^^







三位畫家各佔四個月份。↑ 吳冠中‧江南水鄉







↑ 林風眠‧靜物







不只這些,桌曆裡頭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張卡片,轉送時想說的新年賀辭,祝福的話都可以寫在上頭,完全不會破壞桌曆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