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muni。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最初是以全台首創女性主廚為主的鐵板燒餐廳為話題....但,不得不說鐵板燒這板塊是男人的天下,美女主廚美則美矣,就少了那點氣勢,還好,美食仍是美食啦......









周末萬歲! Xiamuni。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新體驗













維持王品集團一貫的氣派裝璜。二層樓,我們分配在一樓用餐,相當寬敞...用餐環境不錯
(二樓一部份包廂,另有一塊為休憩區,作為享用甜點、飲品用)









跟陶阪屋→原燒→聚....一樣,有相當講究的餐具,好的開始^^
(有藍、白、紅三款...lucky! 我愛紅色)






鮑魚水果沙沙→魚子醬鮭魚球→煙燻鴨胸














奶油麵包(右),另一外脆內軟的小法國,前者好吃!  Eva&Norma的象蛂蚌海鮮湯!
高湯是後來才澆上的,我點鴨肝濃湯,上頭有現煎的法國鴨肝,口感十分香純濃郁,結果相片被自己砍了,小討厭








香檳^^








我和EVA的松露花香沙拉,松露花香醬,讚!








Norma的水果雪碧沙拉,超~可愛的









Lemon sorbet,去去味..主菜開始了。這是這回的主廚美眉,美是美,動作很秀氣,少了鐵板燒的剛味....也很害羞, 少有互動,下回該指定男師傅吧?







主廚秀過食材後,主菜要上場了(到底年紀大了,用到這時己經算七分飽了...遠遠的那塊是eva的大~鴨胸)
我的松阪豬也上鐵板了








慣例! 三種sauce!前頭是大蒜, 中間忘了(較酸),後者是櫻花鹽(8成記錯了..但保證是鹽,非常鹹)










蘋果松阪豬....呃, 超有嚼勁,豬就是豬..我把他當牛了! 如其名當然是配蘋果吃...
不過, 我覺得沾一點點鹽特棒








Norma的烤蒜牛肋眼,令人期待







嘖!








沒讓人失望....配上前頭的烤蒜頗具風味,因為share著吃, 這會全飽了, Eva的主菜才要上哩....







白蘭地鴨胸, 大約煎至5分熟便放入銅盤隔火烤....最後再淋上紅酒燜煮










上盤後再醮上sauce...........炒起飯來了....搭配的是大名頂頂的東港三寶之一~櫻花蝦









如果一開始就上這個,我想我會讚不絕口....。真的最後一道了! 四種高纖蔬菜利用蒸氣燜熟,清爽! 正好解膩








用完餐, 服務員會小小聲地引導上樓用甜點 (Eva的綠森林果汁....不推薦!)







我和Norma的覆盆莓優格沙瓦....可先嚐原味..再淋上覆盆子醬又是另一種滋味...^^








哇丫))) 有新鮮水果、芒果冰淇淋以及巧克力橘子塔(全吞光了! 中間的焦糖好脆)









二樓...沒記錯的話, 二樓有三大桌+二個包廂, 中間是Lounge Bar..專給享用甜點的...有時間的話, 休息一下挺好的!

照例...帳單配合著卡片上,果然是只要有一套好的流程可以用上好久....王品的各個品牌都試用。

這一餐 980+10% / 1人
以夏慕尼提供的服務及餐食、道具....,值。


Xiamuni。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http://www.xiamuni.com.tw
市光復北路95號(近南京東路口)
02-2742-5527
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