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我的商務艙經驗都是30~50分鐘的國內航線,早期有供餐時還少少有一滴滴不同,後期不供餐時就剩椅子寛一點點...。
這回的北海道小旅行是頭回真正的商務艙體驗.....搭復興航空。

 

 

 

 

 

18

商務艙價格各航空公司不同,因機型及航線....等等因素,提供的服務及內容也有相當變化,
這回的復興航空北海道航線,算是3分(滿分5的話)

 

 

 

20

還有什麼跟經濟艙艙不同?
椅寛是經艙艙座位的1.5倍、早點抵機場可用貴賓室休息及享用點輕食嗯......可以早點登機、先下機、取行李....這,其實家家都一樣XD
有點不同的是....某些航線及航空公司,提供的是餐具是一次性,復興航空的是紮實的易碎品,加分 XD

除了食物外都沒拍,所以.....口述 XD

 

 

 

 

21

去程,除了正餐還有小點心內^^






23

24

25

26  

......其實,就算點心是一樣的,因為盛裝的道具不同,效果差很大......是虛榮,但,多花了點錢不是只為了這點不同的餐具,飛行超過4小時的話,較大的座椅及可伸展空間真的很重要,品質的飛行時間可以讓我下機後還是活跳跳的^^(純自我體驗!頭一回到北海道是搭國泰航空經驗艙....很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