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檢便宜專案,房間的view不是美麗華,而是面向大馬路,往左看是打烊的泳池,另一側是模樣古怪的建築。但據Norma的情報,那可是跟BR4一樣獲厚里豆獎提名之一的知名建物哩~伍角船板餐廳‧內湖店。距演唱會開場時間還早,晚餐就這嘍,順道瞧瞧裡頭有啥.....







樣子挺好的呀,我覺得。










沒去過西班牙,但部份造型跟高迪的聖家堂有那麼點像。











哇丫,我喜歡這門.....咚咚後應該有二個半裸的肌肉男來開門才是......(嗯,結果是自動門.....)









離開時拍的另一面,好復古哦^^











進門後,一時間以為是攝影大隊在這用餐哩.... 久了就見怪不怪,到這用餐的少不了帶相機,整個用餐時間閃光燈閃個不停.....不舒服啦>< (應該控制閃光燈使用的)















果然很特別,場地也大到人懶得動....應該是有3~4層樓的用餐空間吧?









餐桌最小的也是6人座....擺設大致如此。











被分配到B1用餐..... 其實是一樓啦,只因服務台設在2樓。











位置不錯哩^^









旁邊就是大水池,還有艘蘭嶼的獨木舟哩..... 就假裝在威尼斯的高檔餐廳用餐好了 XD












套餐、非常多款,400多到600、800、甚至1200的都有,單點的茶、咖啡...等飲料也很多。
當然也有划算一點點的個人單品套裝,$280 / $360二款,均附小菜、白飯、盅湯、飲料及鮮奶泥......
對這裡一無所知,就由最便宜的$280下手。








小菜。OK。








這裡的白飯用的是無米樂‧崑濱伯的冠軍米。好吃(但,要是再好好處理會更好吃吧? 有點乾....)








每一單價都有近10款的主菜選擇,這是「鹹蛋杏鮑菇」








好特別..... 剛開始很好吃,但多了就容易膩 XD








辣味蒼蠅頭......辣味二字可以去掉的,沒辣味還能叫蒼蠅頭嗎?
果然....不辣。








中巴風沙朗牛排(這道是$360的菜單之一)
嗯.....普通極了。幾道下來大致可了解,這裡供應的是無國籍料理,啥都有,食物味道也都調整符合大眾口味。








湯還不錯。








餐後的飲料+甜點都一樣~今天是仙草茶+像麻吉一樣的鮮奶泥??

嗯~食後感是.....這裡稱不上是什麼吃美食的地方。倒是非常合適聚餐,場地夠大,食物選項多,還有一大堆造景供你分心拍照,而且....因為地方大,不怕你吵 XD







XD 這是洗手間的洗手枱.....雖然確定自己走進的是女用洗手間,真的真的還是口赤赤了一大跳!! 太像男廁的小便斗了,哈


http://www.five-dime.com.tw/html/d.htm 官網
http://www.five-dime.com.tw/html/page06-taipei.htm menu

伍角船板‧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2巷8號 (美麗華附近;維多麗亞酒店旁)
02-8501-1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