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提前幫娘慶生,不多想就直接到SOGO天母店的蛋糕櫃看看有沒什麼新鮮貨.....
現場比較一番,還是對費太太較有信心。櫃員推薦情人節的特惠商品,都是蛋糕,只是名稱不同,OK啦。







情人節蛋糕共3款。分別為4($249)、6($520)、8吋($688),口味各異。..... 8吋的大小較合適K姬家,但心想......情人節不就情人間的事嗎? 要這8吋大的做啥? 總不會是歷代情人們共享吧? XDDDD 這是中年婦人的胡思亂猜。







這回搭配紅格子緞帶, so sweet ^^








8吋的是方型的,新體驗 ^^y










訂購時有猶豫了一下下,店員很快便猜到重點....我也很擔心,這草莓到底洗了沒? 她說:草莓就是怕過水難看,所以不洗,看看我們的草莓,樣子不怎地就明白啦...。
這倒是。而且.....都吃過這麼多年了,該怎樣也早怎樣了 XD








夾心是新鮮的草莓+藍莓。新鮮當然好吃,重點是....除了不會充份表達情感的二個小人外,大人們都對這香草戚風讚不絕口^^








拜託小姪子一起到SOGO拿蛋糕,代價是「思樂冰」一杯.... 便宜姑姑了。






費太太生日蛋糕 http://www.starblog.com.tw/post/28/20684


http://www.mrsfaiths.com.tw/ 費太太官網
訂購專線:0800-087-788

SOGO天母店(B1) 02-2835-0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