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留客天。一點兒也沒錯.... 正好給我和Eva逮到回品嚐鼎泰豐的機會。








也說是運氣。平時人山人海的,永康街總店也是一車一車的觀光客,看了便要倒胃口,以致從未嚐過征服小日本的小籠包,那天下樓時運氣好,尚有空桌一......








別以為人不多.....空間大得咧..... 看不見的地方還有包廂哩










不愧是國際連鎖名店,動作迅速確實,時時上茶添水的....而且,是募員條件嗎? 點餐及帶位都是美眉,又有禮貌^^ (天母SOGO B1)
















真的很想每一類都來一件..... 看來樣樣好吃,可惜就2人,就當試食^^









哇丫,每間店都降嗎? 湯包僅周六、日早供應內。服務推薦「小籠包」,指這也是人氣王
小籠包 / 6顆 / $110








有點樣吼? 像個小提燈....








還是有點湯汁啦.... 真得趁熱吃內,不然.....油得... XD








每天都得吃青菜。菠菜 $150
(這菜綠油油地,怎麼炒的呀?)










紅油抄手(菜肉) / 8顆 / $130








吃不出是什麼菜? 切得太細了,又忘了問....總之,好吃就成。








粒粒分明少的蝦仁炒飯。賣相好,也好吃啦 $170












結果,炒飯只動了幾口...2人行太划不來了,吃不了什麼東東。
炒飯打包....太高檔了,娘以為我買了什麼寶物回家 XD

這晚 $308/1人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鼎泰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