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麗亞主要經營婚宴業務,宴會餐打著阿基師的招牌也許不差.... 至於早餐....まぁ.....









比起中餐廳的富麗堂皇(從外邊兒看...),西餐廳這頭要陽春許多。









紅+白的設計,大量運用牡丹花紋......(運用得好的話能加分,反之...)







離開前拍的。最底處因沒開燈,一時也沒看出長啥模樣。
經驗告訴我們,要省電一定要有節電的設計,最好有活動門可隔開或其他機關,不能讓一大片空桌就這麼攤在暗處,視覺差。







因為餐廳是長條型,所以各類餐食櫃是穿插著擺,有點亂?(個人以為...)












早餐是自助方式供應。這裡也是該有的大致有了(就是中、西式都有,飯粥麵也齊了),就是不太精緻。
早餐很重要,端上桌的東西只要保持一定水平,就不一定非得是自助式的不可,一人一套的定食做得好的話也足夠了。









有點要走精品飯店的感覺....但有點說不上的.....沒重點 XD (呀呀呀,這又是個人主觀認為啦)







這裡的蛋採單點現做方式。










但,成品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好? :P










偷拍阿基師 XD
他出現巡場後,工作人員忽然忙碌起來..... 。
他比現場人員要熱情、勤快許多.....而且,眼睛總是隨時留意到人客需要什麼? 這裡的領班或是經理去哪了?









check out後,跟飯友們搭摩天摩去了....... 肖想N久的摩天輪,初體驗居然選在大雨的日子 XD
哇~不便宜內,NT$200/ 1人










天氣不好,搭乘的人自然很少....但我們還是乖乖地等了十多分鐘........因為咱要搭的是透明車廂,只有二間哩。







看這圍欄的規模,可想見天氣好時該是如何的折騰啦 ..... XD







放煙火的日子,要是選對了時間搭乘,應該是炫到爆炸 XD








內湖線真的挺美的,升到最高處時正逢二列車交會...... 只是,雨點比捷運車廂還大,哈
請留意看喲,正中間的彩繪車廂.....天氣好時,一定要再來一回!!!







到底多高? 我也不清楚。明白的是.....小黃真的好小一隻哦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 I  http://www.starblog.com.tw/post/28/25321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 II  http://www.starblog.com.tw/post/28/25327

Grand Victoria Hotel 維多麗亞酒店
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就大直、內湖啦....不明白行政區怎會劃在中山區?)
(02)8502-0000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