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收到的City Café咖啡報,就算不是桂綸鎂的fans,看了也會覺得賞心悅目吧? 是丫,夏天嘍~
(圖片來源:7-11City Café咖啡報)









其實是在收到電子報前拿到的,碰巧活動開跑日就是個豔陽天,買了杯中杯拿鐵就這麼拿到了,原來,活動期間內買中杯以上City Café(任一品項)就送一張八折體驗券,活動期:6/18~7/15;兌換期:6/18~7/22,相當於一個月的折扣期。







肯再花錢買7-11的冰咖啡乃是不久前看過店員實際操作了杯中冰咖才買的。原來店員只要拿出包裝好的小冰塊拆封後放入杯裡,再沖入咖啡即成。但是咧還是有個OOXX的體驗,店員體貼的附了枝吸管,走到店外才知很難喝。.....瞧這杯蓋就知,沒有二隻方便的手是不能完成的,要不得極不斯文的用牙咬開杯口的突起... ( 我該拍張杯蓋才是>"< )







看吧,走回辦公室要15分鐘,都快溶了.....最討厭的當然就是快溶冰的咖啡。 (還好,不難喝便是)







瞧Mc Café的是不是方便多了... 就是要降! 冰咖啡用冰咖啡的蓋子,熱咖啡也要用熱咖專用才是。







Mc Café的味道要比7-11的好些、濃些,但跟星巴克就差多了....但論起價格,三天二頭要喝的還是Mc或7-11划算些,二家再評的話咧..... 8折體驗券的活動期間內,City Café才是王道!!


http://www.citycafe.com.tw/index.asp
http://www.citycafe.com.tw/story2.asp 價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