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晚餐連電影也放棄看,和飯友在信義威秀附近到處找餐廳.....因為有外國友人同行,而且是沒訂位的周末夜......最後決定在1010湘菜誠品店,壓根是爆滿狀況,不死心地從5點半一直等~~外加10分鐘關心一回,7:00,終於可入座了。







和飯友一致認為1010新湘菜最合適聚會或作東請客,價格自然不低,但多人用餐均算下來到也OK,用餐環境也不差,最主要食物還不錯。不過,要有得選,我還是覺得復北店要舒適些。 









現在多了些組合餐選擇,比較內容後,決定單點.... (組合餐有便宜些,就看內容愛不愛嘍)








嗯,燒椒皮蛋是必點菜色.....只是,為什麼沒有大份一點的?? 愛吃就只好點二份








串燒蝦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最些都讓蘇先生既開胃又開心 (←尼泊爾人,吃辣的)








泡菜粉絲牛肉








茶樹菌腐乳雞..... 還有些沒拍到的(其實是沒拍好,就算啦)







這是新款「金銀饅頭」,佰多塊...好像。這道不只外國人沒吃過,我和飯友們也沒呢 ^^







金銀,其實就蒸的、炸的小饅頭二款,趁熱淋點煉乳.....炸的較有味,蒸的就太平淡了些。我好奇饅頭要改成銀絲捲會不會滋味更好?







1010真的要好好考慮是不是重新企劃一下甜品menu??





1010新湘菜
http://www.1010restaurant.com/
(復北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301號 02-2713-6345
(誠品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 02-2722-0583


我的復北店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kookeiji/12927941 1010 新湘菜
http://www.wretch.cc/blog/kookeiji/12964748 1010新湘菜。復北店二回目
http://www.wretch.cc/blog/kookeiji/12984979 1010新湘菜。復北店三回目
http://www.wretch.cc/blog/kookeiji/12985090 cherrie的畢業典禮@1010新湘菜(復北店)
http://www.wretch.cc/blog/kookeiji/13002111 1010新湘菜吃不膩
http://www.wretch.cc/blog/kookeiji/12734324 請老闆吃飯 I @1010新湘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