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和Eva很努力地趕搭6:30校車回家,結果時間多了卻不早早回家休息,反而是不停地吃吃喝喝振興百貨小吃街經濟? 真不如加班算了 XD



跟大戶人家當然不能比,但小館子也得花個200~300,加班雖沒補貼但起碼不亂花錢 XD
這回到大戶多了好幾款烤魚料理,在魚跟雞肉間猶豫好久,最後選了應該會酸酸地超下飯的梅子醬炒雞肉 $250,Eva點了姐妹款,雞肉燴飯 $250。



New! 鶏ときゅうりの梅さっぱり炒め定食,台譯:梅子醬清炒雞肉定食,771cal (單品407kcal)
結果丫....鹹!!!忘了日本梅子不光是酸而己 。雞肉是炸過再炒...搭配食材小黃瓜+洋葱..,再加上上頭看得見的生洋蔥+青蔥.....約會不宜唷 XD




附贈的小菜終於改了,這回是泡菜^^




Eva的炭火焼き鶏の梅あんかけ土鍋ご飯,呃...menu好像就譯雞肉燴飯? 687kcal






熱騰騰地,看起來好開胃....結果當然也是,Eva挺滿意的。




家庭式日本定食連鎖店~大戶屋OOTOYA (民權東路一段店)
大戶屋二回目。衣蝶店
大戶屋。炸彈蓋飯‧ばくだん丼
大戶屋。淡醬黃肌鮪魚蓋飯
大戶屋。炭烤雞肉蓋飯& 炭烤蘆筍沙拉
大戶屋。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大戶屋。鶏の炭火焼きもろみソース
大戶屋。牡蠣蒸籠飯+鮮蔬雞肉定食
大戶屋。炭火焼き鶏のねぎ塩定食
大戶屋。キムチと豚ロースの丼‧豬肉泡菜蓋飯

日本官網:http://www.ootoya.com/

南西店(台北新光三越)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 02-2511-0882 (不接受訂位)

民權東路1段店(燦路都飯店B1)
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9號B1 02-2595-8663 (平、假日皆可訂位)

微風廣場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 02-8772-0835 (平日限時段接受訂位)

新竹大遠百店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2樓 03-527-7818 (平、假日皆可訂位)

台南大遠百公園店
台南市公園路60號1樓 06-225-5008

高雄漢神店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3 07-215-4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