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再買盒冰の戀,對角落的「蘭姆葡萄」也很有興趣....字再小,喜歡就會發現 XD
而且,更.....神奇的,這居然是小美冰淇淋? 好靚!!







真的是小美內,我以為小美冰淇淋靠紅豆粉粿東山再起紅個幾年又不行了..... (結果好像也大致如此,買回家吃之外還順道上網查查有沒這款新品的消息。)







原來是小美有了新買主,新品牌取名「非份」...非份之享? (這有點奇怪...) ,強調高品質中低價位。









三盒入,紙盒包裝.....要對照之前的黃盒子....真是天地之差,當然價格.....







黃盒的香草冰淇淋一盒 $18,這$35 / 一盒。(超市的不零售,三入)







外觀跟HD有點像吼? 可是價格只要三分之一唷...








當然也有小湯匙.....包裝材質是遠不及洋貨精緻,但重要是內容物啦,外觀還有時間修正。








到目前止還OK ^^ 








將~每一口都能挖到葡萄唷,酒香也沒少....比物有所值要再好一些^__________^ (再降點甜度會更高分)
現大賣場都舖貨了,過陣子便利商店應該也買得到了吧?

~2008.05.29前,頂好特賣 3入/$95~

幾則小美新品牌相關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pr/8/today-e19.htm 自由時報
http://news.epochtimes.com/b5/8/3/28/n2062548.htm 大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