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口の恋人~日本LOTTE集團內的冰品、口香糖、巧克力等零食的品牌名? Slogan? 直譯:嘴的戀人...還真貼切呢,在這麼貪吃的回家路上,錯過捷運也無所謂... 就是要馬。上。吃。







氣象不準也不是頭一回,今天衣服穿多了,好像就等著下班時微弱鋒面到....!! 最後是啥也沒到><
到捷運站時拐進7-11吃冰解悶 :p
這是個人新發現,LOTTE的スフレ(Souffle / 舒芙蕾 ),有ティラミス(提拉米蘇)及抹茶黒みつ(抹茶黑蜜)二款,但7-11只好像只進提拉米蘇一款?







看起來很高檔內,可可粉很香。










馬上吃是對的,軟硬適中,口感最佳^^








鬆軟的冰淇淋,最內層為咖啡醬夾心(有點少...)→第二層為起司冰淇淋→最外層為咖啡冰淇淋,最上層再灑上香濃可可粉,一次享受4種好滋味^^ $45/1個... 不便宜,但明天毫不猶豫要再來一杯。



7-11。LOTTE提拉米蘇派司冰淇淋
150ml
$45/一杯

http://www.lotte.co.jp/products/catalogue/ice/06.html LOTTE‧お口の恋人


前晚摸黑拍,一點也看不出高級感,今天再補拍光明點的(一定要拍靚一點,$45不便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