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漲,吃喝還是要的,只是得挑有把握的。小周末餐敍再訪1010復北店,三人先各來杯冰鎮二鍋頭.........








沒蔬菜不慣,但不想再吃應菜、高麗菜等。這回挑「虎皮青尖椒」$180







雖然店經理強調這有辣度(二根小辣椒),試了還好,平時能吃麻辣鍋的都能入口。加了蒜末、豆豉熱炒,味好又下飯






照例要來碗神仙缽飯 $20







上回沒吃到的串燒蝦 $380







加了數種不清楚的香料燒烤而成。殼酥肉鮮,香香酸酸麻麻地...我是從頭到尾全下肚了,讚!








「霸王魚頭」招牌菜之一,$450 挺費工的菜,上頭舖滿了剁碎的青椒,好看。








招牌未必合眾人胃。味道是不差....但也沒到叫好程度,肉也極嫩但還明顯土味兒,咱不慣...倒是不大愛吃魚的Norma讚夠味(不是不愛,是怕魚刺....點菜時沒多想==)







唯一重覆頭回的菜色「干鍋臭豆腐肥腸」....肥腸不膩,臭豆腐夠味,百吃不厭!! 滿鍋的蒜頭正好下酒。$330







過八點,照例店家招待冰鎮高梁一杯..... 只是嚐過二鍋頭後,總覺得這杯沒麼順口 XD










1010復北店用餐環境佳,吃完飯可再吃點甜品或續杯小酒聊聊天,連一周工作的緊繃神經立即放鬆不少。今天點的全下肚也夠撐了,沒空間進甜品啦,趁買單前的小空檔玩點小遊戲,星光大道二班進入十強,誰死誰活要當日才知道,三人便玩賭誰出局,還要拍照存底咧..... 輸贏不過電影一場,Eva)))




1010新湘菜
(復北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301號 02-2713-6345
My Other Place隔壁,原陶阪屋位址

(誠品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 02-2722-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