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的東西看久了,原來覺得麻煩的事兒也不麻煩了,在CitySuper領了2瓶。









除了雪藏白啤酒外,北台灣酒還出了經典啤酒8度、6度、荔枝啤酒及哈密瓜啤酒等,販賣通路有限....在CitySuper看了數回,嫌玻璃瓶拎回家不便,問題是不喝一回就得這麼看下去 XDDDDD (自個煩自個,閒人吶)









瓶身有提醒,適飲溫度為7。姐姐有練過...... 冰一陣子就拿出來了(全憑手感XDDDDD)
色濁、味香、泡泡細。










這有些色差,真實的像.....放了一陣子的蘋果汁 XD
嘶..... 該如何形容呢? 很穩重的口感,有深度 (哈..... 高山先生說,不會形容時就用とにかく!)

とにかくうまい !!!


北台灣雪藏白啤酒 / 5度 / 330ml / $90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關於雪蔵白啤酒的製作過程 http://www.wretch.cc/blog/usadvd/1952207

北台灣麥酒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usadvd

上哪買 http://www.wretch.cc/blog/usadvd/2976532

上哪喝 http://www.wretch.cc/blog/usadvd/3039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