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討厭sony了,維修這麼慢.......
用手機拍照,倘光線足品質還OK,燈光稍暗的室內就慘啦...這晚的食物就是用手機拍的,果然模樣差多!!(是可以用閃光燈啦,但....真的醜)






前幾天約Norma及Eva到初穗小酌。嚐了三款新品(沒在這嚐過的謂之新XD)
but, 就這麼一陣子沒寫食記,腦袋不管用了...這是烤冰魚?好像..... 不是什麼特別菜色啦,魚料理只要新鮮,怎麼作都好吃,這魚剛上桌,烤得アツ アツ的,皮酥肉嫩....下酒^^







這款不錯吶,是....生魚片沙拉? 200多,有4款食材(花枝、鮪、鮭及鯛?),外加一堆生菜、昆布,在前陣子菜價高昂時算超划算的選擇,比單點生魚片來得超值(看起來是用剩下的小片小塊生魚,反正吃下肚味道都一樣,個人覺得Ok^^)








牛肉タタキ。平時都吃鰹のタタキ(かつおのたたき ka.tsu.o.no.ta.ta.ki) ,生牛肉是頭一回,味道嘛...嗯,跟一般的鮪魚片挺像的,切得很薄..老實說並未覺得是吃了生牛肉。跟鰹のタタキ的作法是一樣的,只將肉肉的外層微處理,90%仍是生的,切薄片後舖上青葱、洋葱絲、茗荷等再淋上醬汁,很美味的一品(300?280? 記不得了,Eva作東 XD)

鰹のタタキ,現在在爭鮮也吃得到,只是....普通啦。但沒嚐過而有興趣到居酒屋嚐鮮的,可以在爭鮮嚐嚐看合不合胃,不愛的話,這經驗也只花你$30



初穗‧日本家庭料理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8號 (捷運中山站往林森北路方向,過天津街即達)
2522-1251‧2563-4628
11:30~14:30
17:30~23:00(LO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