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的日本愛知縣萬國博覽我也去湊熱鬧,停留時間超短,連午餐也只能速食搶時間,哇丫))) 不敢相信又過二年了,真懷念我的帶骨熱狗套餐 :p






人多,飲食店、攤也多....每家都很吸引人,但也戶戶讓人倒胃口,因為人多的不像話.....這位大哥超熱情的揮手攬客,就這家嘍^^ (呵,連店名、價格都記不得了==;)






都過二年了,因沒即時記錄,也僅記得"好吃" ,這還是頭一回吃帶骨熱狗咧....人多又餓,連分解圖都沒拍 XD
回國後有努力地想在台北找找熟悉口味,但無下文,剛到內湖上班時發現360°GRILL有賣帶骨德國香腸,但味道普普哩,而且....在萬博會場嚐的是烤的,而360°GRILL則是水煮的,不一樣!! 幾個月前mos也賣過一陣子,但想買來嚐鮮時又錯過銷售期了....一連串的不湊巧,台北哪有好吃的帶骨熱狗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