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根不認識什麼衣索比? 俄羅斯冰淇淋? 我純粹看這盒子高檔,順手拿二個結帳去.....






前幾天去7-11繳費,因喜歡的啤酒缺貨,看看冰櫃有無新鮮貨時見這盒子美麗,連價格都沒細看就拿了買單!!







$150/2,媽呀! 什麼玩意兒這麼高檔?不好意思甩手說不要,只好裝濶氣地買回 (泣)。









細看才明白原來這也是南僑代理的高級冰品,難怪包裝及成品如此熟悉,跟杜老爺「曠世奇派」如出一轍。上頭的俄羅斯娃娃很可愛~包裝盒是進口紙燙金,不曉得用簡單的可不可以再便宜點?






卡比索的冰淇淋口味不少,但冰棒就二種口味,原味及柑橘二款。







當天先試了原味,確實濃郁且香,外皮果仁及巧克力脆皮都很具水準,但是咧....$75內,我吃$45一枝曠世奇派-蘭姆葡萄或酒釀黑櫻桃就頂滿意了^^







原味的普通,柑橘倒特別了,中間還摻著一些橘皮顆粒,好有味呢~但,也真的很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