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交通果然順暢,同平日的時間到公司值班居然早了十多分到,不能浪費....進7-11晃晃去.....OMG,一整櫃的泡麵,簡直是中日泡麵大展 XD







近日7-11引進一系列的明星拉麵,明星不是明星唷,是泡麵公司(1950~)。系列商品有六款,夜店拉麵看起來很有趣,但...%&#^( .. 最後結帳的是味噌的,哈....我是心手不一的代表!!






衝著「スープが命のラーメン屋」,買!









完全沒浪費空間,將食用方法放在內膜.....比起印在外裝的,這....強多了。











依序沖好了,看來不錯^^







味噌包是後放的....食用方法上頭註記的








麵條較細,挺有彈性的







湯頭....嗯,OK程度! 個人評比,統一的拉麵道(札幌味噌)較優,湯頭濃郁又順口...也便宜^^
下回試試明星的夜店系列看看.....(明星-一平味噌拉麵 $39)


http://www.7-11.com.tw/product/nice/meal_2.asp 7-11泡麵
http://www.myojofoods.co.jp/g/g03/g03_f.html 明星一平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