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士林夜市好像也不大對,離多數觀光客認知的夜市還有一小段路......知道「飛來發」彩券行嗎?就是每回樂透將開大獎時記者搶著採訪的那家,由旁邊的巷子進去.....






因為是我自告奮勇帶Eva來吃,前前後後看過,沒有其他涼麵攤,我想是多年前讓人驚豔的那家麻辣涼麵沒錯。就算又找錯門了,光看這人潮也得承認口味應該在一水平上。頭回吃時才僅有攤子加二張小桌說....果然,只要味道好不怕沒人光顧^^ 生意真好到爆了,幾個女生圍著小攤各司其職,裝麵、舀湯、打包、招呼...哇丫,生意就是這樣作的。








味噌湯 $15。這兒只有二款食物,湯+涼麵,多數食客都是來一套的。這裡口味偏甜且稀,15元就....別挑了吧!!好歹該有的都有了 :p







涼麵小碗 $35(其實想點大的,老闆娘太機車了...直接問小碗的嗎? 怎好意思改口說我要大的? 我怎樣看都像淑女 XD) 大碗 $50,素食可,要告知先...辣度也分了三級,大中小.....






左是Eva的小辣,紅點兒是我的中辣......多年沒試,口味不比從前大膽,看來是努力爭取中間食客的結果,話雖如此,還是OK啦,到士林夜市一遊的不妨試試^^


好朋友麻辣涼麵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1號
(招牌上是這麼寫的,我是從不記士林北投路名的。知道「飛來發」彩券行嗎?就是每回樂透將開大獎時記者搶著採訪的那家,由旁邊的巷子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