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是食品銷售的最佳利器。Maison Kayser 新款麵包~%#&^#$@ ....呃,我忘了名字了XD 總之,嚐了一口便不由自主地掏出這後一張佰元鈔買單去。







在微風GF買了計劃商品後不自覺往B3走....沒法子,百貨公司的超市一向誘人,就算啥都沒買,視覺保證是滿足的,而且繞一圈可試吃不少火腿啦、CHEESE等^^  上圖是梅森凱瑟新款麵包,他的麵包好吃毋庸贅述,吸引人的是還有甜椒的香味....黃綠紅都有,嗑了二小塊,嚼勁十足還帶著新鮮蔬菜的甘甜。$90 (95?)







再好吃的食物,也難逃時間考驗,能當日食用最好啦~隔日嚐,雖噴了點水烤了一下,跟前一日有些差別,只是瑕不掩瑜啦 :p


5/14補:今天收到微風會員誌,原來這新款名「彩椒喬巴達」ciabatta poivrons,定價:$95/份
讓人佩服的是,彩椒顏色經過烘烤怎仍保持得這麼鮮艷咧^^


Maison Kayser 梅森凱瑟
微風廣場。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