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美食紛紛引進台灣,享受無時差算樂事,只是這類享受太頻繁會讓平凡OL破產....哎喲,這陣子真是痛並快樂著。







法國頂級麵包Maison Kayser (台灣譯:梅森凱瑟),就在DEAN & DELUCA旁,到微風廣場時很難不發現吶,這幾個月微風的G2是越來越高檔了








展示麵包...? 有貼文的,沒細看就是了,這裡分二櫃,以前面這巨大麵包區分的話,右側是法式麵包區,左側臨結帳櫃台的是小甜點~








九點了....大多數麵包不再補上。









鮮奶白吐司...漂亮極了,沒記錯的話,二佰多一條,算裡頭最平易近人的價格了(算算跟其他知名品牌也相差多少,只是現在很少有人買這麼一大條吧?)








跟傳統麵包店以包餡兒為主的花式軟麵包不同,洋相十足,很有嚼勁的樣子。在小空中間有一圓櫃,專門伺候品嚐試食,我也嚐了塊起司麵包,唷...真是好吃又香,純天然酵母發酵的法國麵包果然正!!超有彈性的。很沙力地往服務員指的櫃上取了一個,$110 / 1個,當場手軟....想想我的岩島成小軟法4個48元,風味也頂好的,算了。








排了老半天,口福堂的蕨餅沒買成,Maison Kayser 的起司麵包又買不下手.....硬是拉著Eva陪我買了塊泡芙,有巧克力香蕉、草莓牛奶、柳橙蜜柑及焦糖洋梨4款....嗚~裡頭最經濟款,@85







我是包裝袋蒐集狂,服務員問需不需要袋子.....雖只有一個小蛋糕還是狂點頭。看...又是個簡單就很美麗的實證。








紙盒就有點隨便.....因為小的用罄,只有大的,她很狐疑地我還需要嗎? 當然!! 快打烊了,我只能帶回家...(我猜她累了..沒精神應付只買一個蛋糕卻硬要個大紙盒的奧客^^)








將! 我的焦糖洋梨泡芙。北海道奶油+MK小麥粉+頂級焦糖醬+杏仁片+洋梨.....








嗯....怎麼說好咧? 這應該是更好吃的,實在是我的返家路長,又沒保冰袋....實在是買得勉強,現場吃風味更佳吧!!

Maison Kayser 梅森凱瑟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2

http://www.maison-kay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