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性夠強的K姬,第5回目才買到料亭わらび餅(料亭蕨餅).....






覺得黃豆粉有點少內? 今天行列只有一小段,3分鐘就到手了,只是以8點多蕨餅正超大量的製造者....工作人員就在櫃子邊表演切蕨餅...呃,不是表演啦,只是他靠外場太近讓人以為是故意秀的,但他的表情不好看,好像餅很難吃似的.....哈,我說我是視覺系,這事是真的!! 不僅要看賣相,連不服務顧客的我也要看....我有不好的預感,覺得這盒不會太好吃內 XD








這款是口福堂的唯二可隔日食用的品項,這款冷藏可存放二日,另一是"最中",室溫下可保存二天。我呢是當日食用,在置盤時就發現比想像中要來得硬? 應該再軟EDD才是...







帶回家後有稍微冷藏一下下,冰冰涼涼的,黃豆粉有點可可的味道,不會太甜...正宗夏のお菓子啦。只是一盒$100 有貴內,因為....這是懷舊口味,蕨餅(wa.ra.bi.mo.chi)像台灣涼粉,也像目前在部份糕餅店還買得到的麻吉,沒夾心的......呃,就是只有白色及粉紅色二款丫,想起來了嗎? 一盒很便宜的,日本的換了顏色價格就翻了二番。還有丫....再想想,口感也很像小時候台灣的零食之一,就是小水球裝著,像顆迷你手榴彈,外頭用紅色橡皮筋繫著,食用法是拆了橡皮筋後把球裡面的東東擠出來,有印象嗎?....%$%$#@^... 哈,我努力找找好了


柿安口福堂‧微風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3
http://www.kakiyasuhonten.co.jp/ 株式会社 柿安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