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認真貼,我的北京ㄦ小旅行~'08奧運吉祥物篇可能奧運結束都見不了光....。今晚來秀秀北京行極少滴戰利品(哈,是唯一啦.....頭一回出國沒shopping)









頭二晚住熱鬧的王府井大街邊的飯店,光這條大街就有多家奧運紀念品專賣店,不僅洋人多,本國人也不少,鬧哄哄地~有嗅到一點兒奧運熱的味道。










紀念品種類不少,T恤、紀念章、郵票、手機吊飾、貼紙、迷你~極大絨毛娃娃、金幣、別針、杯子.....丫啦,總之想得的紀念品都有啦,要說創意...嗯,普普嘍~







所有的紀念物都由「福娃」開始。
福娃,2008北京奧運吉祥物,共五個小傢伙: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五個名字連起來即諧音「北京歡迎你」。很中國吧 :P 對造型沒啥異見,倒是字....呃,有些抱歉呢,真心的。.....5個福娃問世後,有好評當然也有不一樣的聲音,較有趣的是,有人認為的5這數字不如6來得吉利,因此有第6款推出.....你猜是啥?







福娃~歡歡。







Norma的紀念品。現地看.....歡歡一直是最出色的。(個人喜好)

好吧~當然沒真的第6款,搞笑的啦。
傳說中的第六款是北京名物~烤鴨,混名:丫丫。哈.....挺合的,六只玩偶合起來稱:北京歡迎你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