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到Bigtom沒吃冰淇淋,點了櫻桃小鬆餅,哇丫))) 原來他們不只冰淇淋好吃吶。









頭一回到Bigtom是二年前到國父紀念館看完音樂劇後,把冰淇淋當睡前點心吃,當下驚為天人,覺得比Häagen-Dazs還好吃哩,之後雖常路過,要不天冷要不剛飽食大餐....真象是....嘴饞時斜對門的麥叔叔家的蛋捲冰激淋才$10,也挺好吃的^^ 因為僅嚐過一回,Bigtom冰淇淋味道是否一樣就不把包票了。







上回是晚上,見不到外頭模樣.....今天見識到了。外頭也是國父紀念館的用地,在大樹下擺放了十多張大小不一的桌子,今兒個除了天有些陰外,一切舒適,外頭用餐的不少,老外多些.....老中怕冷怕熱怕風吹又怕曬,幾幾乎全在室內,我和Norma便是 XD







到這是先點餐→取飲料,其他餐點則由專人送上。半自助式的。








好口愛的杯杯唷。還放枝巧克力捲~就算沒點鬆餅,有這也夠了內^^
咖啡單價@75~180(Bigtom招牌咖啡),還有茶、果汁、可可...等飲品。








耶~櫻桃小鬆餅。$90
點二份是有插曲的,Norma坐定後說:點二個鬆餅來嚐嚐....其實是指一份"二個"Share即可,我咧...很大方地點二份,造孽丫....肥都是降來的。








賣相不錯內,櫻桃好吃^____^
冰淇淋$98~$260(現挖475ml) .....最高貴的是櫻桃雞尾酒冰淇淋$390,哇)))
這裡也有Bagel等輕食$150-170








我不是太常食鬆餅的,一是不大愛這類點心,午茶多半選蛋糕;另一是沒吃過好吃的,Bigtom的櫻桃小鬆餅是我少少的鬆餅食記中最讚的,一般的店家常把這搞得過甜,他的不會太甜也不過乾,好!







離開時由後門出去,特意體驗一下戶外座位的感覺,椅子挺舒服搭~下回試試。

仁愛路四段505號 02-2345-4213
(國父紀念館旁...很容易找..外觀就像頭乳牛...的標準識別)
服務專線:0800-010166
www.bigtom.us
(台北101觀景樓/8101-0098 、天母/ 2875-5511、淡水/ 2626-1622、台中/ 一中店2225-8778 公益店2319-7199、高雄/ 227-0475、墾丁/ 886-3983)

順道分享一下我的Bigtom初體驗







己過10點,店內還是很多人排隊等著點餐呢.....
除了EVA點套餐外,我和NORMA都點「花籃冰淇淋」+茶或咖啡的組合







味道不比不比 Häagen-Dazs差,餅乾籃子也超脆的
花籃冰淇淋單點@98,組合餐126







我點了酒漬櫻桃,好讚吶~櫻桃粉多,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香香的櫻桃哩....









我點了酒漬櫻桃,好讚吶~櫻桃粉多,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香香的櫻桃哩....










白天去應該景緻不錯吧? 我們係快打烊時快吞的









「健康按摩湯匙」用後捨不得丟...太口愛了, 帶回家當紀念品,連攪拌棒也帶了...








湯匙上的凸出顆粒據說是為了刺淚唾液分秘,讓味蕾的感受更明顯,建議品嚐前先利用湯匙按摩舌頭5~10下,可增加品嚐口感(我們急著嚐,沒空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