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店呢,好不好吃從外觀及內裝便可瞧出一二。當然啦,也要是像咱三人一樣愛吃不怕死的,我對騎樓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樣,中午看一眼便認定好吃,晚上就和飯友一道出現啦.....







不信丫? 哈....好吧,推門時也是有點擔心啦,怕中看不中吃。中午路過時尚掛著「準備中」的牌子,而且...丫咧?11:50才開店,好大口氣!! 附近店家11:00就開始吆喝啦,時間是第一點,第二是這店屬平~長型,表示二分之一位靠窗,落地玻璃窗加精簡餐桌、椅等,挺有型的。最後的認定是這兒是開放式廚房,裡頭作啥全瞧得見。







看完音樂劇約17:50,和飯友選定到「騎樓」用晚餐,推門進去正好滿坐,還好不一會便空出了。菜單全靠牆上的黑板,點餐的刺青男要我們看一眼,二隻大眼沒表情的瞪著等我們回應(長得不差啦,有個性的臉.....如多點笑臉更佳)。三個資深少女有些口赤赤到內,不及細看便胡亂各點一盤......哈,建議你們可以多點些不同的東東share(刺青男沒有無禮唷,他只是沒笑容,招呼動作及排位很俐落的)。麵麵@150~180。字不錯吼~是刺青男寫的^^







我們坐定後還是不少人進進出出,有外帶也有內用,不擔心....這裡多數人是用完餐就閃,
流動率OK。









店不大,但挑高,用餐環境OK......有好聽的音樂,空氣中有蒜末、肉醬香味(又廢話了)也利用了人家的洗手間,雖是女男共用,沒有花俏裝璜....但照顧得不錯且無異味....以上為愛吃狗仔胡亂播報。







前面好多吊燈的便是廚房嘍~千萬別認為店內會油煙滿佈,不會啦,敢在市中心的黃金店面這樣安排必定有用過大腦,甭擔心。(噓.....中間站著的便是刺青男,好酷內)








因人手不是太夠,水杯自個打理,但坐定後刺青男會挨桌送上餐具。









Eva的燻香腸酒汁燉飯。$160 / 好吃吶~比Macanoni的好吃卻又便宜好~好多^^(丫啦,這是Eva分食一口,沒法細細介紹哩....如果不排斥燉飯,這款不錯)







將將~我的騎樓義大利肉醬麵$160。初見面....當然選招牌。這裡的都一般口味,加辣得另外要求,圖前端的不同色系碎末就是店家持製辣醬,好。
糟,我只會用<好特別>形容了,肉醬真的特別,跟平時吃的蕃茄味兒不同哩......








Norma的波多尼亞肉醬。$160
更別緻了,她挺愛的哩......我也分享了幾口,真的,別見這二盤長得像兄弟,味道大不同呢~








這裡的餐簡單,品項不多。但降就夠了,把重點放在細節上.....別搞得一堆有的沒的選項.....呵,我是要說:這裡的麵條只有一款啦。







要不是刺青男太酷,我們可能會點盤沙拉$60,來籃麵包,再點二盤麵分食,有空間的話再來點甜品.....但一開始就有些錯亂,吃完主食還覺得有些空虛哩.....Eva追加的法式蘑菇湯$80 (好香吶)








義利冰淇淋$60,norma很挑的,她說好吃^________^
看起來也是,賣相不錯內。








將~最好的留最後! 不是啦.....點這時,酷男突然不酷的提醒這款要現烤,得等10~15分。焰燒草莓布蕾$70








湯匙是不是好可愛?







~~~wow......真好吃。酸甜脆~滑.....你自個想吧,詞窮了 (因為不是糕點專賣店,有加一點點分...但真的好吃,別怕)







離開時拍的,聽說這店的店主是大提琴家~范宗沛.....但是誰開無所謂,食客在乎的是自己的感覺,就算是馬小九開的,不好吃也是不屑一試,你說是不?


CELLO PASTA
騎樓義大利麵舖(光復店)→在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右側往前約3分鐘。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4號
02-27711887


騎樓義大利麵舖(永康店....不清楚目前狀況....請確認先)
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
02-23921626
arrow
arrow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