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節限定是日本的。7-11獨家。是獨家嗎? 不確定內,總之是7-11買的^^






ヘーゼルナッツ ,明明日本'06就上市了....7-11或Haagen Dazs幹嘛發新聞稿? (O..補充/前日在Upaper上看到的...)







無所謂,上個月過母親節時買了蛋糕就是榛果口味,印象極好...期待內這回。
日本季節限定‧榛果 mini cup 120ml,310kal...吼~
$85/1個,日本超市才178日元好像? 台灣好貴!









在室溫下超時了,有點小溶....也好,挖起來一點兒也不費事!! 香滑有了,中間還有一粒粒的碎榛果,丫))) 吼呷啦







吶,上回買的大~榛果,8吋好像.....普通蛋糕8吋好解決,冰淇淋內.....分好幾回才吃完 XDDDD 甜蜜的負擔。


http://www.haagen-dazs.co.jp/product/lineup/index.html>>
http://www.haagen-dazs.com/ why? 沒有台灣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