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回的The Noodle House經驗,當天Norma忽地回憶滿滿,直嚷前次在東京‧淺草嚐到的葱太郎拉麵好吃極了,說這家才值得在網上推薦.....









住的飯店就在淺草觀音寺附近,返台前一晚也考慮要不要到小巷裡探險找點好吃的.....沒人帶路保證難行啦,晃了大半天下不了手,最後在距雷門約10分鐘路程發現葱太郎(主要是價格也便宜,還有不少上班族....)








葱太郎也是加盟連鎖店舖,這間是葱太郎田原町店。東京都台東區西淺草1-7-1 AM11:00-PM23:00,現東京大約有七家店面?







這間的經營者很年輕(年輕的男女....我猜的啦,也可能是打工的 / 店收拾得很乾淨)。葱太郎湯頭濃郁,因為加了油葱非常香~主要有醬油、味噌及豚骨拉麵,單點價格自500~850日元。








我們都點味噌口味~味噌焦がし味玉ラーメン @700円。雖然日本的拉麵重口味,葱太郎的並未過份,湯頭又濃又香,油葱加分不少~二人都把湯給喝光光^^ 吃完拉麵再到鄰近的Mister Donut 吃圈圈+咖啡當飯後甜點...千元有找,完美啦~








這Mister Donut離拉麵僅幾步之遙,可愛吧~在淺草地區,Mister Donut 突然變得很古味,跟新宿、渋谷的舖子完全不同。可愛的日本人超多吸煙人口,這店有七席禁煙席....吸煙席就在我的鏡頭前,哈.....哪門子禁煙丫?







去的時候正逢櫻花季節,甜甜圈也有賞櫻限定款,二顆創意造型的Donut裝在特製的櫻花舟上可愛極了,忍不住把小舟也帶回來了^^









好好七唷~希望今年花季來臨時台灣也能變裝上市^^


http://www.taroko.co.jp/negitarou/index.html 葱太郎官網
http://www.misterdonut.jp/shop/index.html Mister Donut 日本店舖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