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麵屋「翔太」初見面到現在,呃...大半年有吧?好吃吶,只是當時不明所以的瞎忙沒記上,近日嚐了The Noodle House的類似款麵麵後,嗯...決定分享一下食後感。







麵屋「翔太」目前好像僅有二家?一家在天母高島屋百貨12樓,另一處在紐約紐約的B1美食廣場。這是在紐約紐約店拍的~







光線有些暗,因在百貨美食廣場內,寸土寸金的座位有點兒小擠,但不致影嚮進食啦。這天人來人往的,不敢亂拍,只能形容....就是一般日式料理的裝璜,以溫暖的木頭材質為主,但大部份全漆上黑色,加上樓不怎高,有點小壓迫感,不夠明亮(除了夜店或pub,我喜番亮點兒的)







我幾乎把店內的料理全忘光了,僅記大約價格在180~250間,除了拉麵還有餃子等.....這是我點的沾麵 / つけ麵(つけめん / tsu. ke. men),sauce有紅、白味噌二款,K姬嗜辣,就是紅味噌嘍(沒記錯的話,單點@180? 近日計劃再上店回味一番,我會記得補上資訊)







麵條如圖一般,又亮又Q,超有彈性!! 別擔心冷熱問題,這只有在日才會是冰冷醬汁,在台口味是溫的~叉燒、筍乾、海苔,甚至葱,無一不愛~








加了芝麻的紅味噌沾汁好香~








好吃吶~不夠辣或辣不夠,自己加點七味粉就OK啦。








微風廣場的The Noodle House跟B1的魂麵算同一企業吧? 我猜是走跟浪漫館橫濱同一模式,B1有較平民價格的舖子,升了幾層樓,加上些裝璜、包裝便成了餐廳,只是售價也同時翻上幾番,我在B1嚐過魂麵口感不錯的福岡地獄拉麵??(記不得名字了 / 但記得要排很久!!),看電影前Norma提議The Noodle House當午餐便一口答應,連外頭的menu都沒細看。好貴丫)))) 單點250起跳,當下確實覺得有些二佰伍XD








Norma的我記不得啦,只記得上頭有一大片奶油~尚未溶化的模樣看得有些驚心動魄...Norma倒沒嫌棄,只對奶油有些意見~
我的卡恐怖啦,我點沾麵,本以為會有麵屋翔太的美好經驗,結果並。沒。有。這.....這前面的湯,很清!! 清到我以為是附湯,還跟人家要沾汁咧......這把麵直接倒入不得了?作咩這麼費工夫咧? 難怪美眉店員熱心提醒湯可直接喝,當然可嘍~加味醬油湯....沒什麼味道(如果難喝也算味道,哈)。批評歸批評,The Noodle House的麵條好吃得很~Q勁十足,也許是我點錯款了.....(其實不舒服原因來自我的麵麵跟樓下的商品海報不同....那A....@@)



麵屋「翔太」天母大葉高島屋店
台北市忠誠路2段55號12樓
02-2834-4693
(捷運芝山站每天派接駁車,每20分鐘一班 / 直達)

麵屋「翔太」紐約紐約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B1
02-8780-8111(這是紐約紐約總機,下回補!)

The Noodle House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7樓美食廣場 (國賓影城售票口)
http://www.breezecenter.com/is-bin/INTERSHOP.enfinity/eCS/Store/en/-/TWD/br_guide-7f;sid=Af1i_3idzfkNrD0ly9zlKDZODwFFLrdX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