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規定冰淇淋得杯裝? awfullychocolate就直接裝入紙盒,還有個可愛的小提把,但最讓人喜愛的那把Q版湯匙啦.....






店內一角有個放大的冰淇淋盒,心裡納悶怎不是同實物的翠綠湯匙咧?











可愛吧! 頭大身體短的湯匙,店內有售吶,5隻一包 / @10,當場豪氣買下^^







名為「黑」的冰淇淋,唯一口味就是巧克力啦。








跟Vicky各買一球嚐鮮^^ 「黑」冰淇淋,單球$90,雙球$160,一盒(473ml)$220








非常紮實,多虧服務員賣力地剷! (看櫃台小美眉很費勁的樣子,猜想。)







帶點微苦的口感,濃郁且滑順。跟Haagen Dazs、Big Tom等不相上下的價格,在嚐下第一口冰淇淋後,K姬心裡勝負已出,巧克力冰淇淋=awfully chocolate。







精巧可愛的空杯立在冰櫃旁,Vicky大膽地詢問可以多拿了一個嗎,吼~小姐說,可以丫一個$30.....








可愛吼~好看又好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