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Black訂了蛋糕都近5點了,知道芙麗葉離這不遠,要趁蛋糕沒賣光前抵達....ドキ ドキ(ㄎㄎ)










好啦,路不熟繞了一大圈後終於到了芙麗葉,人客進進出出的,進了門果然就剩眼前這些。一直到我們6:30離開,所有櫃都幾乎空了,生意好不好,眼見為憑先。







XD 全憑視覺,結果居然挑了二個派......被罵到臭頭,不是派不好吃,而是很。難。吃....吃是動詞。三兩下就造作極恐怖的畫面.....
(平時會特個別擺盤的,但師傅己下班,和飯友們也不是太在意,蛋糕好吃即可)









上回在15區的恐怖經驗,沒想到才過數月便忘光了,加上芙麗葉的派皮更脆,辛苦極了,刀子還一度飛離桌面,真想衝出門 :P








巧克力香蕉 $120
繼awfully chocolate之後,最美味的香蕉巧克力^^









葛奴乙草莓 $120
連葛奴乙都想擁有的味道.... 嗎? 哈,開心果醬很香,草莓也新鮮.....但喜歡香蕉多些。







黑色煙火 $110
valrhona黑巧克力+覆盆子+巧克力脆粒....極好吃的一品!! 也是最好看的,上頭用金箔噴出煙火效果,好看! 奇怪了,四月時毛太太生日,毛先就是訂了大煙火.....可能是過大了,當時沒這天的感動內 XD 狗面內,小毛....








A? 8吋? 忘了.....芙麗葉的蛋糕得事先預訂,現場是拿不到貨的。造型一番,盒子就不怎地....








連玫瑰花瓣都新鮮的很.....要價仟元。








內裝 (嗯,小的卡精緻)








謝謝毛先&毛太








丫)))) 謝謝可愛的miss.店員招待手工巧克力。有夾心的,呃.....蘭姆葡萄? sorry....






里昂教堂點心。LA FOURVIERE 芙麗葉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 (近吉祥路)
02-2742-3816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