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引進的新潟大理石起司冰淇淋&新潟豆香摩那卡冰淇淋,今天cherrie也嚐到了,不是只有我說好吃哦....







太熱的天氣不適合濃郁的冰淇淋,不能止渴外還溶得快。得像今天醬......出著太陽,有點涼風,吃後一陣涼快....









這是7-11引進日本第一食品株式會社的「贅沢最中」系列冰淇淋。
在日有黑芝蔴、香草、黑豆、楓糖胡桃、花生及起司等,7-11進了起司及黑豆二款。

上頭這款就是起司啦,用的是義大利產的MascarponeCheese,還加了大理石紋的巧克力呢,
可能是巧克力量多了些,過甜了








耶! 這就是黑豆冰淇淋最中^^
主角當然是大豆類中營養成份最高的黑豆嘍~







濃郁黑豆香+薄薄的最中,高級又美味,然怪名為「贅沢最中」....超好吃的啦 /
@45,現不明原因,店內售@37^^


蝦米係<最中>?
音: もなか (mo.na.ka / 摩那卡)
非常傳統的和果子。
最中製作方法是將糯米蒸熟後加水加以揉捏,再桿成薄餅皮後燒(烤)成圓形、方形或梅花....等型狀外殼後包餡。
至於餡料內容則五花八門,常見的為紅豆。
下圖為參考圖。










和菓子処 菓宗庵
上:桜もなか
下:聚楽最中


贅沢:音 ぜいたく (ze.i.ta.ku)。奢華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