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13/11月的首爾小旅行,豬V託買的項目之一,她一直誇很好吃(關於吃,因為喜好不同,她的評論會打個78折 XDDD),因為特價,自己也帶一袋回來
......大部分的即食麵都是4或5入,這種3入的不常見.....還好一袋就3包,好重丫)))))




9.jpg
....嗯,文不懂沒干係,但看圖也懂個5、6分 XDDD
有頑固老爹,表示味道不容小覷;有鰹魚就是說有柴魚風味的高湯....吧? ㄎㄎ 應該是!

 

 

10.jpg
本以為很沉的袋裡會有很多了不起的東東,也還好,就調味粉、汁及熟麵條.....就烏龍麵丫,不然要複雜? 也是XDDD

 

 

11.jpg
泡麵怎能沒有蛋?? 膽固醇再高.....沒有蛋,毋寧!#&((^不吃  XDDD 




12.jpg
煮法真的超簡單,跟平時煮拉麵沒兩樣,唯一要留意的是~這湯汁超重鹹,不想這麼重口味的,要不多加點水,或是放個2/3即可



13.jpg
再來就是麵,本身是熟的,加熱即可。想吃軟一點的就多煮個1~2分鐘。
愛吃半熟蛋的,熄火前加蛋,再加蓋燜個一分鐘即可^^



14.jpg

15.jpg
將~完成。



16.jpg
給娘吃的要裝碗...........我咧,一定要用韓鍋丫 XDDDD
食後感,還真是沒有方便麵的感覺,就像買的麵條一樣,滑溜溜的,還有點嚼勁.....湯汁也很清爽^^
(果然是來自韓國,並非一般醬油口味哦~我娘不食辣,她說這有點辣時我還嚇了一跳,看了一下湯底,果然發現小辣椒圈 XDDDD)

樂天超市/w3540(三包)→ 2013/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